我在和我的家人, 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说说笑笑的 ,在分享着人生的 种种喜和
哀伤的事 突然间 完全消失不见了 。。。。。。。。
睁开眼睛 原来我在的是 一间 小小的 宿舍 和我的家人很远很远 国家,
我伤心了 我哭了
有谁知道呢?
有谁可以和我分享呢?
真的真的好想回到 爸爸妈妈的身边
如果我已经失去方向了 。。有谁来 带我去明亮的方向呢?
我已经知道 家人给的 温暖如何的舒适。。。
在这世界上在哪里都找不到了
当初我不应开离开。。。。
离开了。。
只能期待可以和他们团员。。和等待着那天的到来的。。
爸爸妈妈
好想您们
祝:您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